薄荷橘子酱

爱嗑西皮的薄荷桑

【群像/豆和莲主角】森林冰火人◇游戏说明

>主体偏群像,豆豆和莲为主,目前不知道会不会有西皮向,看发展,不过夹带私货是肯定的哈哈哈❤️

>部分灵感和设定来源于森林冰火人,但很多是原创。不忠实原版(X)

>人设部分存在ooc,画风总体偏沙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序章◇游戏说明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随着一声尖叫,川尻莲重重地摔在了草地上。

  “嘶……好痛……”他扶着腰慢慢从地上爬起来。

  川尻莲好奇地环顾四周,是一片昏暗的环境,空气里还带着点潮湿。他不禁缩了缩脖子,一边搓手一边哈气,“还真有点冷。”

  忽然间,他注意到远处闪着微光的红点。

  “那是什么?”川尻莲小心地挪着步子,向红点靠近,马上又意识到了什么,“难道……是摄像头!”

  他吓得连往后退了几步,然后没有方向地乱喊着,“喂!是谁?别闹了,干嘛要拍我!”

  “嗯……”在回声中,川尻莲听到了浅浅的声音。

  他仔细确认后,是从红点处发出来的。

  川尻莲没敢靠近那个红点,但那个红点却在窸窸窣窣的杂音中“飘”了起来,然后与他拉近距离。

  “什么!别,别过来!”川尻莲害怕地眯起眼睛使劲挥了挥手。

  没来得及逃跑,川尻莲就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抓住了,但很快对方就弹开。

  “好冰!”

  从指尖蔓延开的寒意刺激到了来者。川尻莲听到声音这才睁眼看清楚

  “你是小红点?”川尻莲半信半疑地望着撮着手的少年。

  少年抬起头,仔细打量着川尻莲,犹豫地开口道:“你说的是这个?”

  只见少年举起右手,露出食指上泛出红光的戒指。

  “诶?我也有诶!”川尻莲说着,撸起了衣服的袖子,也露出了自己的戒指,模样形状和少年的相当,唯一不同的是泛着蓝色的光芒。

  “怎么会?真是一样的……”少年张大眼睛瞧着,同样感到不可思议。

  川尻莲独自思量了一会儿,然后一脸震惊地问道:“你叫什么?”

  “干嘛?”少年下意识地缩了缩,眼神满是质疑。

  “难不成……”川尻莲则是缓缓靠近,一脸认真地凝视着少年的眼睛。

  “我们是亲兄弟!”

  “……”少年一下僵在了那儿,嘴角抽搐着。

  “尼桑!”川尻莲激动地拽了一下少年的衣服。

  “喂!我怎么也比你这个奇怪的男人小吧!”少年皱着眉甩开了川尻莲的手。

  “因为第一次见面,还不确定年龄的情况下叫尼桑更尊重一点……”川尻莲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。

  “这是什么鬼逻辑啊喂!要说也应该是我叫尼桑才对吧!”少年一脸较真的模样。

  “好像有点道理……”川尻莲认同地点了点头,随即叉了叉腰,“那你叫吧!”

  “等下!”少年突然停顿了,面色沉重,“我们什么时候是兄弟了!”

  川尻莲撅了噘嘴,指指手上的戒指,“不是因为这个吗?”

  “就算带同款的戒指也不一定是兄弟啊……”少年否认道。

  “一般不都是……”川尻莲小声嘀咕道。

  “哪有!情侣还不是带一样的戒指!”少年申辩道,可话刚说出口就后悔了。

  一阵短暂地沉默后,川尻莲猛地往后一跳,“牙白!你要对我做什么!”

  “我只是举个例子。”少年解释着,“还有,说不定只是个巧合!”

  “巧合?”川尻莲放松了身体,“这也太巧了吧……”

  突然间,天空传来的阴森笑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。

  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哇哈……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  “不好意思,刚刚被口水呛到了……”

  川尻莲和少年呆在原地,本以为是什么怪物,瞬间惧意全无。

  “这~不~是~巧~合~”天空的声音颤抖着。

  “你是卡痰了吗?”少年抬头问了句。

  “呸!你说谁呢?我这么好听的声线……”愤怒的气息从天空传来,“算了,不跟你计较,进入正题!”

  “听好了,臭弟弟们……”

  “你多大啊?”川尻莲突然发问。

  “为什么要告诉你?还有,提问要举手,否则拒绝回答!”

  “现在呢,告诉你们,你们手上的戒指是你们属性的象征,是我,赋予你们的荣誉!”

  “这个有什么用啊?”川尻莲将手举得高高的。

  “这个……小蓝问的不错哈!你们的这个戒指呢……能发光!”

  “就这?”少年来了句。

  “怎么了!我告诉你可别小瞧它!有了它,我才能区分你俩啊!毕竟隔这么远,怎么看清你俩的脸!而且可以定位的!”

  “原来如此,那你为什么要看我们啊?”川尻莲再次发问。

  “这个嘛……因为你俩需要完成一个任务,去迷夜森林收集宝石!只要集够了,就可以点亮天空!”

  “但是我们为什么要点亮天空……”少年感到没有必要。

  “不举手的臭弟弟我拒绝回答!”

  “看我看我!同问!”川尻莲蹦跳着举手。

  “唉,因为迷夜森林的植物是靠星星的光芒生存的,上次天空升级出bug了,星星全都掉下去了,部分森林烧了不说,可爱的胡萝卜都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光芒呜呜呜呜……”天空传来抽泣声。

  川尻莲同情地点点头,然后发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,“等等……为啥是胡萝卜?”

  “因为我最喜欢吃胡萝卜啊嘿嘿……”

  “天空还吃东西……”少年吐槽着。

  “不是,谁说我是天空了!他升级失败了,我帮忙上岗啦!”

  川尻莲举着手,袖子都缩到了手肘处,“那为什么要选我们呢?”

  “因为你是雪莲嘛,至阴至寒,只有你适合触碰灼热的星星幻化成的宝石。”

  “那我呢?”少年指指自己。

  看到换来的是阵沉默,少年还是屈服地举了手。

  “不错,像你这种臭弟弟呢的确没多大用哈,不过呢…你是星星掉落后诞生的火花,所以你具有对星星敏锐的洞察力。”

  “你居然这么小啊!”川尻莲惊叹道。

  “那我们怎么把星星带回来?”少年没有理会川尻莲,举手继续提问。

  “那就看你们的本事咯!下面是你们的代号!”

  “噗啦!”

  只听天空一声巨响,两道闪电直劈向二人,在衣服上烙下了几个大字。

  “小冰人?”

  “小火人……”

  “还能更土点吗……”少年无法接受这个感人的代号。

  “噗呲!”

  又是一声巨响。

  “冰娃…”

  “火娃…”

  “算了,还是换回来吧……”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23)